Sunday 10 November 2013

善待自己和人

我依然爱看电视剧。我总觉得戏剧人生与现实人生大同小异。我为剧情也为剧中人感动至深。我喜欢人性之美,那是现实生活中难以找着的,却只能出现在戏剧中。说真的戏剧也是我其一疗伤程序,此外尚有阅读、音乐等。这叫我明白我虽孤独却不孤单,因我有天父同在。我固然非常羡慕那些拥有知己的人,既然自己已是年纪一大把,就不再强求什么,平静的度此余生吧!(做个深呼吸,轻轻微笑,善待自己吧!)
依旧让自己朝着‘成为福音使者’的目标前进吧!继续好好装备自己……今早从中国电视剧《别问我是谁》领悟一点:想要与人改善关系,投其所好乃其一方式。它不是投机取巧,而是真心实意的付出,使对方感动。虽然有时未必如人所愿,那也没关系,只要明白并接纳,世事哪能尽如人意呢?
‘她’再度进入我的脑海。‘她’总让我觉得:‘她’是个投机分子,过于现实。没关系,天父的作为肯定有祂的旨意,凡事交托吧!既然双方各有各的想法与做法,况且存有不同的价值观,还是仍旧保持距离,顺服于天父的安排吧!如今我有了一套简单的抗衡情绪低落之法:我阅读,疲倦了就睡,睡醒了,做些东西,人又活过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