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November 2013

当个福音使者

我在想:这是多美的境界-和和气气,和和美美-人人和好,和睦共处,万事以和为贵。既然在天父的国度里,神的子民都是弟兄姐妹,心中所结的疙瘩再难也得拔除。再说,人生在世,有什么是永远过不去的?我因何如此介怀?求父神赦免我小心眼的罪。如果是天父要我留在这个毫无归属感的教会,我又岂能不顺服?
人不能回头看,只有往前走,唯有相信祂能引领我走过,跨过这道坎。虽说我融入不了这个环境,但是我也实在不需要勉强自己融入,我只需扮演好福音使者这个角色。我会指导学生,我也懂得许多道理,我就是不懂得当个称职的福音使者。我唯有继续操练自己,继续学习神学,多加阅读、灵修、读经、祷告。就算尚未能够达至‘和’的境界,至少在我内心持有的是心平气和。我毋庸在意‘和’的假象,也不去追究世俗的真真假假,唯静心聆听天父的声音,紧紧追随祂的指示。
既然我本是个个性适应不良的人,当初满腔的热情反遭泼冷水,如今收回这一头热,再度重新出发吧!脚踏实地的当个福音使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