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November 2013

生命的主宰

当心中不平冷却后,难过却上心头。我一直平缓自我情绪,没想到却又突然爆发、失控!真是无语问苍天……韩剧《至诚能感天》里的崔三瑛真了不起,与人相处完全没有怨恨只有爱和宽容,映照人性的光辉!现实中不是没有,而是难以遇到……这是我向往的最高境界!然而心中的疙瘩没消除,真是危机重重。
一般人习惯于带着批判眼光、审度心态来论断人;或许大多人都一样曾犯过这个毛病,也一样曾遭受这般待遇;然而我们天上的阿爸父神依然爱我们每一个。祂从不撇下我们,甚至让我们活在祂的恩典中,带领我们往前走去……祂,唯盼我们愿意学像耶稣!这真是一门最深奥的学问,须得穷一生心力尽心尽意学习,求主继续引领、保守。
我想当时生气的自己,那张嘴脸一定也很难看,求主赦免我发怒的罪。真是知易行难,真真真是难上加难!离开这教会乃势在必行,唯其吾女所言确有道理:我们必得调理好自我心态,否则去哪一间教会一样会碰钉子。人根本没有可能透视人的心思意念,唯有天父上帝。既然我在母腹中,天父已认识我,并写好了我的生命册,自小至今至未来天父一直是我生命的主宰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