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

持续操练

《木府风云》中的阿勒邱真了不起,人家看不起她的身份,她却不卑不亢的应对;这就是所谓的自信心,是我最最欠缺的。可能也跟心境有关吧?从开始的兴致勃勃担任姐妹会会长(2012年5月),及至尔后的意兴阑珊,是因为看到它还是以活动为主,主要为了拉(吸引)非信徒来到教会。我不是反对这个做法,而是相当抗拒如此带有意图的活动;再说,我是最最不擅长于办活动,既然有人想要改选会长,就选吧,反正我也不会眷念这个职位。没想到一直改选不成,就只好继任下去。
目前的我唯把一切交托于天父手中,不去多想多说什么,尽我所能做好一切我当做的,至于活动,团契组办得很好,就由该组继续负责。我相信天父自有祂的旨意。比如陆牧师(清华)通过【一个多小时静默与安宁中,在那安静默想的时光中,神让他清楚知道(是时候交棒)把<智慧图书文具店>交给神所拣选的人接手承担这文字宣教的使命和责任。】(摘自陆牧师的面子书)
我倒是尚未培养如此长时间的祷告、灵修的心志。我知道自己尚有一段蛮长的操练路程,唯求神施恩怜悯我尚未做好准备:尽心尽意当个福音使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