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

旅途归来

2013年11月29日(星期五)6:13飞机降落于KLIA我们的国土。终于走过十二天的埃及、圣地、约旦之旅,那是奇异的经历啦!至少让我研读圣经时增加了立体感,能够实际领会并加深领受。这趟旅程虽疲困但心灵得以饱足,确实不虚此行!我也从个摄影门外汉演进为摄影爱好者。接近大自然本是我的理念,能够留住那一刹那的美好是我所意想不到的。
然而,我也不强求,时而手机没电了,没得拍下美丽景物,也没关系,一如玉群姐妹问我:“离开了耶路撒冷会舍不得吗”我回答:“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。”令她满脸错愕。我也为自己的冒昧而道歉。我告诉她,当那天离开伯利恒,耶路撒冷,向来沉默寡言的我已在心底给自己做了一番调整……这位初识的姐妹(于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,同列队寄放行李时启开话匣子)真不错,她愿意聆听,不像一般人断章取义,好为人师。
这一次旅行团里,参合了来自不同宗派的弟兄姐妹,同时让我证实一点:还是很难很难遇上真正的基督徒。看来也是天父在警惕我,因为自己也一样还做不到!这个事实也再次提醒我:别对任何人有所要求,包括基督徒!求主赦免我隐而未现的罪,不再让它藏在内心深处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