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

正视现实世界

学习正视现实世界是当务之急;惯常将人性美化,超乎现实的我,确实有所欠缺。没关系,这是一门得要学习的功课。或许我必须从电视剧抽离,切实活在当下,好好适应现实社会吧!人生苦短,踏实活着方为正事。待有一天,就那一天,必须停止观赏电视剧了。(真是不好意思,因我还想要看完尚未大结局的电视剧。)
感谢主,驱散了我的厌世感,叫我愿意持续操练刚强的毅力,坚定的信心。回想之前去教会反而带回来心灵的混乱,致使夫妻俩感到异常困乏,疲惫不堪。而今拨开云雾见青天,缠绕心绪豁然开通;唯感谢慈悲天上父,导引前路。
人性的弊端,软弱之处,繁不可数:许多的自作主张,自以为是,自认为对对方好或是为了保护自己而隐瞒真相;抑或自己一厢情愿却怪对方不领情……往往因小失大,制造许多无谓的纠纷。人就是因为不懂得取舍,不懂得做出正确的抉择,错误选择造成负面果效;也还有人为了眼前利益而做出损人不利己的行为。
至于世上许许多多的人,各种各样的生存方式固然不容侵犯,更得给予尊重。这就是和平共处,相安无事的原则。求天父施恩怜悯,赦免我们无知的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