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

再度做出调整

我拟好了卸任书函。于2013年11月11日开始卸下姐妹会会长一职。并且通知执委会教区会议将于12月7日召开,需委派姐妹代表出席。但这个星期教会忙于筹备福音歌手龙飘飘演唱会,我就待下星期一才寄出此书函。我的心情是沉重的。我绝对不是眷恋而是有点放不下。到底任职一年半,总有着一份感情。无奈跟顾问完全无法配合,其中几位姐妹亦难以沟通,只好出此下策。
天父既已让我在大庭广众跟姐妹会顾问爆发正面冲突,表示是时候卸任了。而曹山的为难之处乃:须得放下他一手创办的教会部落格以及年刊。当冷静下来沉思,这教会确实是不能留下来了。那几个看我们不顺眼的,将来会不会也成为导火线引爆地雷呢?其实这应该不在考虑范围内(不需要为它伤脑筋),目前的境况根本已是不允许再待下去了。
然而,未来的演变会是如何尚未可知,到底乃天父掌管一切,我也依然凡事交托。就趁圣地之旅这段时期好好追寻天父的旨意。因为它不是我一人的事,而是关联曹山,对他可说是更大的割舍。唉,我常说生活中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,可我的心弦却越来越紧绷,越来越抗拒那刺耳的声音。如果曹山更加难以适应新教会,那么,我是不是得要做出更大的调整俾适应现有环境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