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November 2013

再做一些剖析

重读早前所写的文章,读到诗篇十九12-14【谁能知道自己的过失呢?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。求你拦阻仆人,不犯任意妄为的罪,不容这罪辖制我,我便完全免犯大罪。耶和华我的磐石,我的救赎主啊,愿我口中的言语,心里的意念,在你面蒙悦纳。】诗篇119:10-11【我一心寻求了你,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。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,免得我得罪你。】
这些金句实实在在的带出于主日(2013年11月10日)所发生的事件,天父要基督徒学习的功课。在这三年,心弦越来越紧绷,对‘她’的所作所为越来越难以认同,‘她’的声音越来越刺耳,一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……传福音本为佳美之事,‘她’的激进方式本属其个人作风,可‘她’不能夸大其词并且强迫人去做啊!更不能强硬要求人人对‘她’唯命是从啊!‘她’怎能狂妄自大,滥用权柄,总是一意孤行呢?
因此就在这一天上帝允许它爆发了!既然这里容不下我们,就表示是时候离开了。再见了!就此画上休止符。知道我、明白我的,绝不会勉强我们留下来。女儿说我其实早该说出来,就不至于到此地步;可‘她’和我们已有好长的时间没说话了,况且‘她那么强势,只有‘她’说,哪轮到你说?(‘她’还有眼泪可做杀手锏!){未完-续下篇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