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

心平气和的离开

想到早上(2013年11月10日)在教堂发生的事,心中尚调整不过来。我不禁一问再问:为什么会发生呢?上一次是小玲来慰问。这一次她刚好没来,而我却又跟她推辞了下个星期日儿童歌唱赛评判一职。因为下星期再也不能去这个教会了,怎还能担任?事故的发生叫我始料未及,可说措手不及,到现在夜已深,尚不能释怀!
不管怎样,生活还是要过下去,我就不再自责,不再责怪自己不该失态。这一次我还是没有把握住这个学习的机会,当时的我反而满怀愤愤不平。求主施恩怜悯,我必当相信你的信实、公义,别让自己陷入魔鬼的刑罚里。
曹山睡不着,开了电视看《木府风云》,我也一起看了。看着阿勒邱的仁心善举,令我十分感动。电视剧对我实有疗效。我喜欢人性的美好,就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总爱复杂化。
刚才收到小玲回复我的道歉短信,十分感谢她的体谅。其实在这个教会也交了几个朋友。如果不是过于受挫,以致关系过于尖锐、偏激,早上的冲突就不会爆发了。既然不再适宜留下来,就抛开一切气愤、苦恼吧!让自己心平气和的离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