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November 2013

学习的功课

真没想到炸弹终于引爆了(2013年11月10日)。我唯有求天父施恩怜悯,许多状况的发生总是出乎意料!倘若我能预先知道这种状况,我根本不会做出如此反应。人们说必须看‘大体’;我想他所指该是‘我不识大体’。唉,‘她’依然为所欲为,故意在人前点名。我的组长已在台前等候,‘她’居然还要我多带一组!!!那紧绷的一秒,就在那一刻爆发了!
没想到还是演变成今日如此局面。我真感谢德珍姐,她紧紧揽住我的肩膀,把我安抚下来……感谢主!今天发生的事件,叫我清楚知道这间教会不能待下去了。唯恳切祷告并把一切交托天父手中……求主赦免我心怀不平的罪,以致魔鬼利用这个破口乘虚而入,叫人落入牠的网罗!
主啊,谢谢你,叫我知道,是时候放下姐妹会会长这个职位了。我会呈上书信表明立场的。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唉,就当做人生的一个历练吧!我已经尽量避免了,谁知道……世事就是如此,若能早知道,根本就不至于发生了。除了跟天父祈求赦免,我也必得跟曹山道歉:对不起,让他感到难堪!今天事件的发生,再一次显示我性格上的不足。
人家一个个都是静悄悄离开,我呀……唉!天父上帝,这又是一个你要我学习的功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