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November 2013

一些报导

这一篇文章将被编排发表于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。《圣地之旅》启程于11月18日,十时一刻起飞,傍晚七时得抵达机场。整个旅团(概括两州教会的弟兄姐妹)共一百零九人,够声势浩大吧!将于11月29日抵达国门。这十二天的旅程,前后两天用在飞行;开罗住一夜,红海一夜,地中海一夜,以色列三夜,加利利两夜,约旦两天。
本来半夜登上西奈山(当地称作摩西山),接着观赏日出;现在行程更改,变成在红海旅店看日出,领队说那个景观更是壮丽。唉,我好向往山上看日出(海上看日出看得多了,山上倒是不曾观赏)这次又泡汤了。有人说金马崙或林明山的日出也很美。没关系,有生之年能看一次也不错。若无,也算了,何必跟自己过不去?
离开教会之事又涌上心头:已经走到这个地步,绝无回转余地了!就让自己慢慢放开、解开那些纠结吧。我会好好找回自己……我喜欢单纯的人性,乐观、满足。圣经告诉我们: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(提摩太前书6:6)我把2013年11月10日事件当成一个生命教育。
我喜欢文字,喜欢它字里行间描述美好的人事物,实实在在的告诉我们上帝创造的这个天地本是美好的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