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

感谢我主

人若能有一颗宽阔的心,就能有宽大的度量;我,就不够宽宏大量。仔细想想,自己还真有着许多隐而未现的过错,感谢主,一再让我学习……当我生气的认为人家小气,其实自己也一样小气,也印证了:看见人家眼中有刺,不见自己眼中的梁木。天父,谢谢你,让我有曹山,有儿女,我不是一无所有;叫我记得自己绝不是孤身上路。感谢天父加添我的力量奔走前路。
离开了这个满心受挫之地以及人际间的是是非非;既然自己无能为力,煎熬了那么长的时间,不见改善反而爆发,还是交由天父处理吧!离开了,解脱了这里人事的捆绑;再想回头,果真毫无留恋的余地。天大地大,天父上帝一直都在。
唯谨记在心:就算是基督徒,也还是人,千万别美化基督徒;去到新环境,时时刻刻都要记得与人保持距离,谨守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原则。因我的毛病就是过于坦荡荡,却又过于敏感,如此强烈对比的性格,确实需要好好操练一番,再从中找到自己的位置。说出来让人听了都会觉得可笑,然而,没关系,天父依然爱我。不管人们怎么看我不顺眼也没关系,唯不断操练,成为合神使用的器皿。
记得当年参加吴信安讲师主导的辅导课程,于短短的个别分享过程中,他对我说:“幸好你是个基督徒。”是的,感谢主,祂带领我走过这一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